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明诚的情书

关键词:一次就好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明诚的情书

我深沉而绝望的爱着你
期盼着
你眼里的柔情能为我盛开
哪怕只有一眼

期盼着
你的手能轻拂过我的肌肤
哪怕只有一次

期盼着
你的唇能轻启说你也爱我
哪怕只有一句

我如此爱你
绝望而悲伤
你在我触手可及的距离
却是我触不可及的恋人

我的爱在春天发芽
在夏天疯狂的生长
却没有在秋天凋零
更没有在冬天消亡

我暗恋着你
却不敢言说
我爱你
三个字
因为是你
因为我爱
难以启齿

这份爱深藏于心底
夜夜啃噬我的灵魂
摧毁我的意志
我如此的爱你
绝望的爱着你
甜蜜裹着折磨
今生无法终止
永远没有尽头
-----—------
这个
当然是小阿诚暗恋明楼时偷偷写的情书啦,
当然他也不敢给明楼看啦,
当然明楼最后肯定是看到啦,
当然还很坏心眼儿的要阿诚用他好听到苏的低音炮朗读给他听啦,
当然听完还要奖励(惩罚)他的小阿诚啦~
(此处省略过程一万字)
-----END-----------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