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58

目录 肉渣预警

58 心意已决。
“你们俩怎么搞得?动静弄的这么大?”金灿灿一见李熏然的面就急的不行,这事闹的不小,她是从她爸金副院长嘴里知道的,结果不问不知道,竟然已经闹到了这种地步,她留意了一下,几乎各种八卦头条热门。
“凌伯伯知道了我和凌远的事,气的心脏病发进了医院……至于为什么现在都弄上了八卦杂志,我也不太清楚……”回想刚刚那些八卦杂志,上面写的都是在歪曲事实,诋毁凌远的话……
“那你和凌远打算怎么办?我听我爸说,凌远拒绝发声明跟你撇清关系,卫生局的陈局长很生气,昨天把凌远找过去骂了个狗血淋头!说他生活作风不正,影响医院形象,带来不良社会影响,说凌远这个院长算是干到头了,很可能要停凌远的职!”
听到金灿灿的话,李熏然一愣,凌远要被撤职?想起昨天凌远握着他的手说等到爸爸出了院,他就请个大假带他出去旅旅游散散心,吃吃喝喝游山玩水……
“熏然,你那边没受到什么影响吧?”
影响?李熏然摇摇头,他的顶头上司就是他爸爸李局长,他能有什么影响?只不过是跟他说凌远爸爸住了院,让他多照顾照顾凌远,给他减少了工作量,还说要给他放放假……李熏然此刻脑子似乎清晰了起来,想起他爹最近的种种表现,明显也是知情的,放假什么的,基本上也就是变相停职了……
“灿灿,有件事,我想请你帮个忙……”
————
凌远回到家里,胃里还是难受,加上药物的刺激,一阵阵的恶心。在洗手间抱着马桶把苏纯好心买来的粥吐了个干干净净,吐到最后居然是胃酸混着血……
苏纯说的没错,自己再不注意,恐怕很快就要垮了,至于止痛药,他跟苏纯说的是实话,他的确是在可控剂量内,可是最近可控剂量已经有些不够用了。再用下去,副作用里不管是对止痛剂上瘾还是药物作用引发手抖都会毁了他,别说医生,恐怕以后想做个正常人都难。凌远不怕做不了医生,可他怕自己不能给李熏然幸福,警察与瘾君子显然不会是个好组合……
凌远扶着墙慢慢的站起来,镜子里的人看起来眉锋目利,棱角突起,这段时间他瘦的两颊都凹了进去,更显得整个人气质冷硬,凌远摸了摸自己的脸,心里颇有些自嘲的想,当了两世胖子,这世倒是瘦了一把。用清水漱了漱口,看了眼时间,想起一会儿熏然就回来了瞬间心里被塞的满满的。不管世事如何艰难,只要熏然陪在他的身边,他就是幸福的……
爸爸的病情稳定,康复的也很好,父子俩个也都很默契的没有再提那天的事情……他知道爸爸还在生他的气,现在他不敢刺激爸爸,但是他打算,等爸爸再好一点,他就跟爸爸好好的心平气和的谈一谈,他相信一直疼爱他的爸爸会理解他的选择。
今天他特地早下班买了菜,准备给熏然好好做顿好吃的。最近熏然跟着他熬的更瘦了,本来就没几两肉的人,如今瘦的跟片纸一样。他要做些好吃的,好好给他补补。
四菜一汤,荤素搭配,凌远守在桌子边等着李熏然,李熏然回来的有点晚,他没想到凌远回来这么早,还做了饭等他……
两人吃完饭,凌远去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李熏然进来了……
浴室散发着氤氲的水气,李熏然看着水沿着凌远明显削瘦的腰身蜿蜒而下,舔了舔唇……
——
你们以为我卡了肉?
好吧,的确是,前方肉渣预警
不要点进来

嗯……不擅长写肉……
你们不准笑,不然以后拉灯……
23333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3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