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熏然与程明拥抱之恶搞小番外

这只是一个丝毫不负责任的恶搞脑洞而已~抽风向~

深夜娱乐一下~

熏然与程明拥抱之恶搞小番外

“他是谁啊?”李熏然指着程明,这个人他记得见过,他甚至记得他见他时那尴尬的气氛,然而在什么地方见过呢?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在脑中一闪而过,却抓不住……

脑子毫无预警的疼了起来,李熏然眼前一黑向前倒去,程明眼见李熏然突然倒过来连忙伸出双手抱住。李熏然落入一个温暖怀抱,眼前的黑色散开,看见程明近在咫尺的脸,没由来的心里一抽紧,突然觉得脑中多了的什么开始渐渐清晰起来……

“景琰,你就是个水牛,一个只知道喝水的笨水牛!”

“景琰,你要去东海?带些珍珠回来当弹珠玩。”

“起码要鸽子蛋那么大的……”

“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是你怎么就没有脑子!”

“景琰,别怕……”

脑子仿佛炸裂开……

“你是……小殊?”

凌远只觉得脑子嗡了一声……这算什么?我的情敌之还是我上辈子遇到的那一个?我和我情敌的前世今生之较量?论我前世今生的情敌的统一性?

程明也吓了一跳,心说我的天啊嫂子太豪放了,直接都叫我小叔了,自己也不能显得太忸怩,要表现的大方一点,连忙点头好似捣蒜,“是是是,我是小叔。”

“你是个屁!滚!给我滚出去!”凌远气的脑门直蹦,这货是不是作梅长苏的时候用脑过度,再转世时把脑子落黄泉了所以智商总是不在线?

程明一看凌远炸毛了,心想大哥这脸皮儿科真够薄的,嫂子都承认了,老哥你还害什么羞。但也不好戳破,自己屁颠屁颠的跑了,完全没有理会在后面喊他的李熏然……

————

别问我这是什么鬼,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23333

一个随便乱开的不负责任的脑洞,恶搞一下,请勿当真,盒盒盒盒盒…………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