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79

目录

我居然又更了~有没有很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79 和局。
凌远跑到天台的时候,正看到李熏然死命的拽着吊在了护栏外的许楠,自己就剩了半个身子堪堪挂在栏杆里面,许楠疯了一样的挣脱,李熏然拼劲全力青筋暴现就是不肯放手,眼见着双脚开始离地,卡在里面的这半个身子也要掉了下去,凌远见此情景吓得肝胆俱裂,赶紧急奔过去,一把死死抱住了李熏然的腿!
“熏然!挺住!”
“凌远?”
许楠依旧在那挣扎,“放开我放开我……”
李熏然的手腕有些脱力,但他还是死死的拽住许楠不肯放开, 也许是太用力,连说话有些费力,“许小姐,有什么事,咱们上来慢慢说,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
“别管我,让我去死吧!”许楠的声音听起来凄惨委婉……
“许楠,你疯够了没有!小睿现在受着伤,他现在正是需要你的时候,你却在这里寻死!你有没有想过他醒过来之后见不到你他会怎么样?”凌远愤怒的声音反倒震住了许楠,让她一时间忘记了挣扎。李熏然瞅准时机,和凌远同时发力,一把将许楠拽了上来。
三个人倒在天台的地上气喘吁吁……
好在许楠选的这面对着医院内院,没什么人,这次跳楼风波才没引起什么围观什么的。
凌远把李熏然里里外外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指了指许楠,“我没事,你去看看她吧。”
凌远瞄了一眼许楠,许楠身上很多血迹,但大多都是刘贸然和李睿的,都不是她自己的,刚刚跳楼折腾的一番也是蹭破了点皮儿而已,“她没事,死不了!”
李熏然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着许楠无神的眼通红通红的溢满着悲伤绝望却流不出半点泪有点于心不忍,伸手捏了一下凌远,“你就不能好好说话?”
凌远刚刚是看到李熏然差点被托下楼所以心里有气,此刻被李熏然一捏,什么脾气都没了,语气也软了不少,“李睿没事,他的手术很成功。”
许楠无神的眼有了一丝神采,转过来看向凌远,凌远起身走了过去在她身边蹲下,贴着她的耳边低声说,“刘贸然死了,你的秘密将永远是秘密。”
许楠闻言浑身一震,不可置信的看着凌远,张了几次嘴却吐不出半点声音。
“许楠,如果现在你还想死,我不会拦着你,你大可以亲者痛仇者快的从这里跳下去一了百了。但是如果你不想死,那剩下的事情就都交给我,你只需要照顾好小睿。”
许楠通红的眼终于流出一滴泪,“谢谢你,凌院长。”她说。
李熏然听不到凌远到底跟许楠说了什么,但他看到许楠虽然哭了但是眼里却是欢欣和希望……
凌远起身走回了李熏然身边,“怎么样?能走么?”
李熏然刚刚用力过度,还真有点使不上劲,凌远双手一伸把他捞了起来,一个标标准准的公主抱,这个姿势让李熏然觉得有些尴尬,但是随之而来的一股难言的契合感却让他忘记挣脱……
“你刚刚对许小姐说什么了?”还是抑制不住好奇。
“秘密。”凌远微微一笑,收紧了手。
韦三牛一瘸一拐的跑了过来,哎?发生什么事了?显然对眼前的状况理解不了。
凌远抱着李熏然大踏步的走了下去,擦肩而过的时候扔给韦三牛一句话,“把许小姐带到小睿那儿,我相信他醒过来第一眼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她。”
————
凌远抱着李熏然下到医院走廊的时候,李熏然终于回了力,开始在他怀里挣脱起来,凌远知道他脸皮薄也不逼他,从善如流的把他放了下来,但是一只手却死死搀着他,李熏然挣了挣没挣开,也就随他去了。一路搀到病房,安顿好了李熏然,床头又一束铃兰散发着淡淡清香,凌远心头不知道为什么涌起一闪而过的异样,转身离开的时候觉得病房门口有个黑影一闪而过,跑到门口却没发现什么可疑的人……
奇怪……
凌远说到做到,发生冲突的地方变成了医院监控的死角,虽然依旧有目击证人,但是刘贸然众目睽睽之下挑衅在先掏刀伤人在先那是众所周知的,后来混乱的冲突却没人看得清楚,凌远为许楠请了最好的律师,案子顺理成章的是正当防卫,刘贸然的死定棺盖论。
李睿受伤之后医院的事务又全落回了凌远身上,好在韦三牛回来了总算是在非常时期补上了人手,温宁医院的事不小,上上下下牵扯了不少人,全院停业接受调查,韦三牛也接受了调查,不过他去的晚没牵连到他什么事,他倒是提供了不少线索……
李睿在许楠的细心照顾下一天天的康复起来……
————
李熏然坚持要出院,他的理由是他能吃能睡,健康的不得了,再在医院住下去绝对是在浪费国家医疗资源……
理由充分的让凌远无法拒绝,但是出院后回哪里住却是个问题。
凌远坚持要亲自照顾李熏然,可李熏然坚持要回警局宿舍去。
俩人争的起劲儿,金灿灿傅子遇和简瑶在旁边是插不上话,薄靳言则是懒得插话。
最后李局长拍了板,让李熏然跟凌远回去。
自家的老爹和领导发了话,李熏然再不愿意也只能乖乖听话,更何况,他其实并不反感,只是微微有些尴尬……
这尴尬倒不是说他和凌远相处尴尬,正相反,虽然凌远对于现在的他就是个陌生人,但是他却不由自主的受他吸引,更是有种全身心的信赖和自然的亲密感……
这尴尬说的是对于凌远和他之间他忘记的亲密关系的尴尬……
还有他听说,其实在他失忆之前他俩已经分手了?
听谁说的?小刘啊!虽然小刘说话很不靠谱,但是看他言之凿凿的样子……应该,不会是假的吧?
所以…… 
在凌远车上的时候李熏然问他,听说我们俩分手了?
凌远眉毛都没抬的回了一句,没有的事,咱俩好着呢。
嗯?好着呢?
嗯!好着呢!
————
今天晚上就能看到傻蛋儿啦~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脑子里有个胡八一和陈亦度的脑洞~乃们想看么?

评论(6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