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爱上人工智能,算不算爱情?

明楼:人工智能科学家

明诚:编号89757,全能型人工智能机器人(伴侣型)

ooc什么的我的锅!

目录

 1

  3016年地球

  这是什么地方?满眼望去只有残砖败瓦一片废墟,昏黄暗沉的天,寸草不生的地,这是怎么回事?主人呢?步出沉睡舱的明诚见到眼前的情景疑惑不已,一股不安漫漫爬上他的心头。“滴滴……”电脑提示有一条存储记忆影象信息,明诚赶紧读取,主人明楼的三维立体影象出现在他面前:“阿诚,祝贺你获得新生,对不起,我……我骗了你,原谅我吧,在你的世界好好活下去,忘记我……”明楼的影象消失了。阿诚努力回想着沉睡前的一切……

 2

  2016年地球

终于完成了,明楼微微松了一口气。1600多个日夜,终于完成他了。明楼抚摸着他的脸他的唇他紧闭的双眼,有些颤抖的按下了TURNON键。

他慢慢睁开了眼睛,望进眼里的是一个成年人类男性,系统开始识别搜索,认主程序告知:他是你的主人,从今天起,你要全心全意保护他陪伴他,对他百分之百的忠心,绝对服从和执行他给予的任何命令,任何时候都要以他的生命和利益为第一。”

“主人,我永远不背叛你。”

——TBC——

坑那么多,也不在乎再多上几个~

毕竟播种的时候坑挖的越多,收获的时候才能收获更多的果实~~~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