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因为最近出门了所以一直没更文~抱歉~
然而我要说的重点是!我!做了!一个超级棒的梦!!!
主角当然还是我凯和我东~
这两位到底是楼诚凌李还是洪季我记不清楚了~
剧情就是!一种新的VR游戏(VR =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或称灵境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可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Virtual World)的计算机系统。),人们通过设备连接,以睡眠模式进入游戏,玩游戏的过程类似于做梦!所有的感觉都会通过神经反应进来,在游戏里会痛会疼会死真真正正的身临其境超级真实!当然,在游戏中死了就会醒过来,然后游戏离线。
梦到很多游戏,玄幻修真啦,枪战射击啦,最终幻想啦,寂静岭啦,生化危机,银河大战啦之类的~
支持多人同时在线,进入后系统会随机分配角色,所以很可能你进入后很多人物都是游戏玩家~
然后!重点来了!
游戏几乎风靡了整个地球~其带来的真实性让越来越多的人分不清哪个才是虚拟哪个是现实!
然而,突然有一天,大家发现有玩家离奇死亡。
经过调查发现很可能是玩家在游戏中死亡却没有醒来!
会不会是有人在游戏中猎杀玩家?
所以他俩开始了调查!
他们选择进入的是福尔摩斯游戏~这是所有死亡案件的开始~也是死亡人数最多的案件,已经被称为死亡游戏了!
进入后俩人成为了福尔摩斯和华生~开始联手调查案件~
是不是棒极了?
我梦到了他们在福尔摩斯里的三个案件,我的妈,太精彩了!
好了~我又要去睡了!没准还能梦到,毕竟还没有破案呢~
再让我爽一会儿!

评论(2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