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自从爱上了这对山城小竹马,真的各种互动甜到没朋友!
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一种与楼诚相似的默契。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也在一样为了梦想并肩同行……
如果楼诚生在和平年代,大约该是这个样子吧?
他与他同姓,同性,同行……
他们是兄弟,他们是战友,他们是亲人,他们是互相的依靠,他是他的底气,大哥的梦想,就是他的梦想……
我不说他们之间的感情到底该如何界定……
在他们面前,不论说是亲情友情爱情都显得太过狭隘……
所以我只说,这样的感情真心让人觉得美好……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敬这世界上,还有有如楼诚和凯源这样美好的感情!能让我时时为之心动,为之感动!
当然我还要说对不起,因为最近真的是忙,而且还把每天唯一剩下的一点点时间用来刷凯源这对小竹马了……所以更文速度简直慢的没眼看。
但是不要怀疑lo依旧深爱楼诚的心~
让大家等那么久真的是对不起,如果这周末休息的话我应该就能有时间补文……
爱你们哟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