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20)

目录

20书到用时方恨少,人帅也要多读书……

李熏然的动作很轻,吻的颇有些小心翼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真的做了,却又开始迟疑了……

他贴着凌远那粉白性感的唇,感受着那片柔软冰凉的触感,酥酥麻麻的感觉从两唇相接的地方传来,流入四肢百骸……

李熏然想,这感觉真TMD爽……

然后……接下来……谁来告诉他接下来该怎么做?

他,他没有经验啊……

书到用时方恨少……

李熏然深深的叹了口气……

————

第一世蔺晨也算是个武功绝顶的高手,第二世明楼也算是个身手矫捷的优秀特工,所以这一世虽然他是凌远,千年来人类的经脉早已改变不适合蔺晨那些武功身法了,但是他的身手绝不弱于明楼。

凌远精通擒拿、散打、格斗,甚至在美国的时候还参加了射击俱乐部,枪法恐怕与李熏然这个神枪手比,也不遑多让。

所以就算凌远这一天折腾的够呛,红酒微醺,一粘枕头就睡着了,但是当李熏然进来的时候,感觉到有人靠近,凌远还是瞬间警醒了,凝神一听有些虚虚浮浮的脚步声认出是李熏然,瞬间放松了下来。哪知道李熏然竟然径直走到了他的身边躺了下来,还没等凌远想明白睁眼还是不睁眼?李熏然要干嘛?李熏然的滚烫的唇就贴了上来……

凌远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轰的一下,脑子就炸成了一片空白……

刚想翻身压住李熏然好好吻个够,哪知道李熏然蜻蜓点水的轻轻印了一下就收回了唇……

然后,凌远听见了一声轻轻的叹息,还没等凌远消化完这些信息有所反应,李熏然已然起身离去了……

凌远让李熏然这一吻撩的一整夜都没睡好,这个撩而不给的小家伙!

和凌远不一样的是,那一吻让李熏然心满意足,所以这边李熏然撩完了倒是睡的特别好,直睡的日上三竿才醒。

李熏然睡醒的时候,凌远已经上班去了,李熏然去洗了把脸,发现一整套的崭新的洗漱用品,凌远是个细心周到的人,李熏然心里想着。

收拾完自己李熏然就往外走,走到门口,门口玄关上放着一串钥匙,一抬头发现门上赫然贴着一张纸条,李熏然贴过去,上面写着,“保温桶里有早餐,必须吃,另,三餐要按时,请谨遵医嘱—凌远。”关心的话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霸道的凌大院长,李熏然心里想着。

凌远的字笔触苍劲有力,铁画银钩,字如其人。李熏然不自觉的弯了嘴角,不都说医生的字是鬼画符,想看懂要靠参悟的么?原来凌大院长还写得这么漂亮的一手钢笔字。他的字和他的人一样好看,李熏然心里想着。

李熏然伸手撕下纸条又细细的看了几遍,看着看着有点舍不得放下了,想了想,折起来揣进了兜里。“归我了,反正是写给我的。”李熏然心里想着。

回身走到餐厅,餐桌上果然放着一个硕大的保温桶。保温桶层层叠叠,足足五六层……这个保温桶勾起了他住院时的回忆,凌远拎着个保温桶的样子就那么浮现在他的脑海,李熏然看着保温桶愣了好一阵儿,才开始一层一层的拆起来。清粥包子小糖饼,简简单单的三样小菜,还都冒着热气。大半夜吃了顿火锅,说实话早上肠胃还真有点儿受不住,喝点清粥小菜舒服极了。凌远这个人真的很好,李熏然心里想着。

在李熏然心情不错的呼噜呼噜喝着粥,吭哧哼哧啃着包子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是简瑶……

“喂,熏然,中午来我家吃饭吧。”简瑶的声音带着笑意从听筒中流泻出来。

“呃……”简瑶自从谈了恋爱,有男友万事足,和薄靳言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如胶似漆,在薄靳言大刀阔斧的搞定丈母娘简瑶妈妈之后,两个人更是好的跟连体婴似的,所有有简瑶的地方就有薄靳言。李熏然其实并不想去,为了自己的眼睛着想,他怕被闪瞎。“有事?”

“是啊,你来了就知道了。”

“好。”

“那就这么定了啊,十二点,你可别晚了。”

简瑶那边电话刚挂,李局长的电话就来了。

“小然啊,瑶瑶妈妈让咱爷俩中午去吃饭。”

“嗯,瑶瑶给我打过电话了。”

“你昨天是不是没回家?”李局长早上起来的时候看李熏然的房间好像没有回来的痕迹。

“昨天案子忙完都两点多了,跟哥几个吃完饭就住在宿舍了。”李熏然想起昨天晚上凌远那有些凉的唇,突然有点慌张,不自觉的撒了谎。他们做刑警的也经常加班忙案子,爷俩都是忙起来不回家的主。李熏然说的宿舍就在警局边上,一幢独栋的小楼,以前是警局的档案馆,后来电子档案实施以后,档案全都归档录录成电子档案以后这幢楼也就空了下来,后来改成了警局宿舍,常住人口都是家在外地的或者是没成家的警察们,再就是为了案子忙起来没黑没白的刑警队员们了。李局长也知道李熏然昨天晚上加班忙军火案,也就没多想。

“那我去找你,咱们一起去。”

“啊,我出来吃早饭了,你在哪呐?我去接你。”

“我在局里,有点事要处理一下。你十一点过来接我吧。”

“好。”

放下电话的李局长觉得什么地方怪怪的,皱着眉头想了半天,突然一拍大腿!小兔崽子,学会撒谎了还!

李熏然放下电话,手心里出了好多的汗。撒谎真是个技术活,尤其对着他爸李局长,吓死他了。起身把东西收拾了一下,李熏然一抬头又看到了昨天让他眼熟的那幅画。李熏然凑过去,昨天没注意,那画的一角有两排小小的字,看字迹是凌远写的,“湖畔旁,树林边,我和阿诚荡秋千。”

“阿诚……”李熏然在心里默念……

阿诚?李熏然猛地吃了一惊,梦里那个长的跟凌远一样的人,不正是喊的自己阿诚?

想起那个梦境,李熏然觉得自己的头皮有些麻……

————

其他文点这里

所以,姑娘们,凌大院长和李警官只是蜻蜓点水吻了一下……(表拍我)

伙伴们表着急,小火慢炖,总有熟的时候,23333

李局长为什么发现李警官在撒谎?…………(你猜猜?)

下面凌大院长强烈表示他有话说……

“李熏然,你不会你倒是说啊,我会啊!!放着我来啊!!¥%……&……”

评论(4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