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十波~寒心澈骨为君生~又名我和男神谈恋爱~

前情:1 2 3 4 5 6 7 8 9

Chapter 5

从警局出来

“小澈,这次任务太诡异了,我给组织打电话,还是让他们另外派人接手吧。”薄子卿担忧的看着寒澈。

A:同意

“小澈,我说明了情况,组织还是不同意换人……”

“早料到了……”她同意薄子卿打电话只是想试探一下组织知道多少情况,看起来,他们是什么都知道……就算没有长得跟方诚一模一样的萧明然,只天煞两个字,这次任务,她就不会退出。

“这次任务我非接不可。”

B:不同意

“不,这次任务我非接不可。”

与薄子卿分开之后,寒澈拨通了胡少楠的电话。

“我想让你帮我查一个人。”

“来自美女的拜托,当然可以,名字。”

“萧明然,南山市刑警大队大队长。”

“等我好消息。”

——————————

胡少楠很快就来了消息,

“这个萧明然背景很干净。”

“好吧,也许是我想多了,谢谢你。”

“不过我在查萧明然的时候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你要不要听听?”

这个胡少楠,说话大喘气,分明在逗她。不过寒澈跟他接触了这些天已经习惯了他这个调调,并没有太大的起伏:“说。”

“哎,寒大美女你走到哪都一副冰山冷,一点都不好玩。”

“不说我挂了。”

“哎哎哎,我说我说,你可听好了。”听着胡少楠在那边一会儿叹气一会儿着急的样子,寒澈不自觉的勾起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洗耳恭听。”

“萧明然不是萧局长的亲生儿子,是他们夫妻从仁爱孤儿院抱养回来的。”

“养子?”

“对,养子。还有,”

“还有?”寒澈不明白为什么胡少楠开始吞吞吐吐起来。

“还有,萧明然其实是一对儿双胞胎,只是当时这对儿双胞胎被分开送到了不同的孤儿院后来又分别被不同的人家领养,所以连孤儿院和领养他们的人们都不知道这件事。”

“所以?”寒澈突然觉得嗓子有些发紧,嘶哑着发出声音。

“所以,萧明然和方诚,是亲兄弟!互不相识互不知道的亲兄弟。”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