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点梗】自己挖坑自己跳,没人挖坑我睡觉~

首先,lo主要声明一件大事,那就是,我已经参与过年了~~~23333~~~

因为参与过年而忙碌起来的我,最近真的好忙~~~忙着吃吃喝喝~~~~(哎呀,谁拍我?)

好吧,说正经的,粉丝500了,发个福利~~~(撒花)

嗯,你们想看什么,欢迎大家留言。

好吧,如果有人参加的话,我就选一个写……

也有可能没人参加……

另外,

近期还有特别活动,我会私信第520号粉丝,写一个专属于你的梗……

好吧,也可能写完你不喜欢……

但,总是个心意……

最后,如果过年我不进山闭关的话……就给你们再发个福利……当然只是个构想……你们可以想一下福利你们想什么形式来~~~

最后感谢喜欢我文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那些评论,我真的是每一条每一条都仔细看过,太谢谢你们了(鞠躬),希望我们一起走下去,长长久久……

好吧,就说到这吧,其实我可能是在说梦话……23333


评论(1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