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78

目录

哈喽艾瑞巴蒂,有没有想我呀?我来冒个泡~对于这个月如此低产我甚感羞愧,然而真的忙到飞起我只能在时间缝里挤着时间写~事情好多所以思路总是被打断,甚至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可能会写不下去有坑的可能……
所以这段来之不易的文你们不要嫌弃呀,还有还有,你们要多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来鼓励我呀~
78 宿命?
刘贸然生命垂危?
太突然,凌远接到消息的甚至有些没反应过来……
前一天刘贸然叫嚣着拿着装满了许楠不雅视频和照片的硬盘威胁他!
今天凌远拒绝了他的要求并断了他所有退路!刘贸然还对他嚷说会让他后悔!
而现在,这家伙居然进了手术室抢救?
都说天理好循环,善恶终有报,可是刘贸然这报应来的太快了,快到凌远准备做的都做不成了,到底是便宜他了。
可是听说李睿受了重伤也进了手术室抢救,许楠都已经被吓傻了的时候,凌远觉得刘贸然这个败类简直是个害人精,自己要死不死的还不忘把别人拖入地狱……
事情的过程很简单,也很意外。好巧不巧今天许楠来医院找李睿,跟刘贸然碰了个正着,不知道是不是刘贸然被凌远拒绝之后气急败坏恼羞成怒,他当着李睿的面羞辱许楠,很是说了些乱七八糟的话!什么十几岁就跟男人上床滥交打胎……还嘲笑李睿那么清高爱干净却把别人穿烂的破鞋当个宝,说许楠是只不会生蛋的鸡,说什么只有李睿傻乎乎的当成宝……
许楠被吓得瑟瑟发抖,半句话都说不出,李睿气红了眼说刘贸然胡说八道要他跟许楠道歉,刘贸然哪里肯,到最后李睿跟刘贸然打了起来,刘贸然不知道从哪掏出了匕首,伤了李睿,再后来,就是浑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刘贸然,和……握着带血匕首的许楠……
口角,打斗,受了伤的李睿和刘贸然,傻傻的看着自己手里匕首的许楠……
事情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情况太过混乱,混乱到周围的人甚至还没来得及拉架就已经结束……
刘贸然和李睿被推进手术室抢救……
李睿重伤,当时韦三牛正好找苏纯,见状立刻对李睿组织施救,情况危急……韦三牛的技术虽然好,但是他现在不是市院的大夫,而且李睿的情况看起来很不好,秦少白怕韦三牛应付不来,所以跑来找凌远给李睿主刀。“凌院长!事出紧急,你赶快去看看吧。”
“胡闹!他现在还是温宁的医生呢!真当市院没人了吗?”三牛这么做搞不好会被吊销执照的,不过如果换成是他看到小睿受伤,肯定也是一样的!凌远想都没想的往手术室跑,“有我在,小睿绝对不会有事。还有少白,从现在起,韦天舒是我们市院外聘的专家,相关手续你去办一下。”
李睿伤的很重,刘贸然那个天杀的捅了好几刀,而且还刀刀致命……
韦三牛在手术室里满头是汗,看到伤成这样的李睿,握着手术刀的手竟然有些微微发抖,一双手按在了他的手上,是凌远。
“医生的手,什么时候都不能抖!报告病人情况。”凌远冷静的声音响起,让韦三牛莫名的心安起来……
几个小时之后,韦三牛筋疲力尽的从手术室走出来的时候还是脚底虚浮,手术很成功,好不容易把心搁到了肚子里,他整个身体都伴着后怕的颤,瞄了眼跟在他身后走出来的凌远。
“吓死我了。”韦三牛整个人靠在了墙上。
“关心则乱。”凌远也靠了过来,他又何尝不紧张,只是不能乱。
“虽然手术成功了,可是小睿伤的这么重,恐怕会有并发症……”
“别瞎操心了,咱俩亲自给他做的手术还能有问题?等他推出来我亲自给他管床,保证他活蹦乱跳。”凌远看了一眼韦三牛,“还有,温宁的事儿不小,剩下的就交给警察吧,那边你也别待了,礼拜一回来报道上班。”
“你现在想要我回来啦?哼,老凌,你好好求求我,我可能会好好考虑考虑你这个建议。”
“哦?还要考虑?我以为你最近整天整天的在我这儿晃悠就是这个意思,看来是我会错意了,那不好意思啊,当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哎哎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是男人说过的话就得算数啊!说好了啊,礼拜一我准时报到啊!”
等韦三牛发现凌远眼底浮起的笑意反应过来自己又被涮了的时候,心里暗暗的懊恼自己又没沉住气,刚想再跟凌远逗两句嘴的时候,凌远突然眉毛一拧,“奇怪……”
“嗯?什么?”韦三牛没反应过来。
“许楠……没在!”凌远环视了一圈,没有发现许楠的身影……
李睿受了这么重的伤,许楠不可能不担心,肯定会在手术室外面一直守着……
可是现在许楠不在…… 
凌远和韦三牛对视了一眼,心中浮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韦三牛仍然心存侥幸,“也许是警察来了,所以……我去问问去。”
韦三牛急匆匆的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又噔噔噔的跑了回来,“老凌老凌,刘贸然抢救无效,死了!警察那儿正录笔录呢,也没找着许楠,我回来的时候碰到了小杨,说刚刚好像看到许楠往医院楼顶天台去了……”韦三牛许是跑的太急,说了两句就在那弯着腰呼呼的喘着气……
凌远无来由的觉得心里一阵突突……手心脚底都渗出丝丝冷汗……
下一秒,他听见了韦三牛的声音,“还有,他说好像看着熏然也跟着过去了,老凌你说许楠上天台干嘛?她不会是想不开吧?不行不行,咱们得赶紧上去看看,这万一出点啥事小睿醒了我咋交代啊……”
韦三牛絮絮叨叨说完再抬头的时候,只来得及看到凌远的一片衣角……
“哎,老凌老凌……”刚刚跑的太快,腿肚子有点儿转筋跑不快,韦三牛只好一瘸一拐的追了过去……
凌远迈开两条长腿跑的呼呼生风,他听到许楠往楼顶去的时候就觉得不妙,之前刘贸然当着李睿的面揭她的底儿已经让她的精神绷到了极致,后来发生冲突李睿和刘贸然又双双重伤,许楠现在的心理无疑是受到了巨大的刺激,李睿动手术她不在外面守着结果而往楼顶跑,十有八九是要寻短见,熏然跟着过去……凌远的心一紧,边跑边摸出手机拨了个号码,听着那边的音乐响到结束都没被接起,一颗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儿,熏然熏然,千万不要出事……
————
明天东哥的龙器就要开播了~傻蛋儿玄策~我来啦~哇哈哈

评论(2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