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11)

关键词:金风玉露一相逢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目录

11.就算离你千山万水,就算要历尽九九八十一难,我也要一步步向你走过去……

李局长放下了电话,看向他,那个眼神包含的东西让凌远发慌。

“电话里说,熏然查到了军火走私案的线索,跟踪的时候被发现了,那些人丧心病狂的跟警察在市区对峙枪战,现在伤员都送到了你们医院……”

凌远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赶紧去掏衣服兜里的手机,一双握了几十年手术刀解剖手术从没抖过一丝的手竟然抖得连开机键都按了三次才按开。手机一开,电话就进来了,是三牛。

“喂,凌远,你在哪?”三牛的声音急的有点变了调儿,“上回你救的那个小警察在急救中心呢!”

凌远觉得脑子嗡的一下就炸了开来,后面三牛说了什么他一个字都没听见……

----

急匆匆的赶回医院的凌远下车了就直奔着急救中心就跑了过去,快的就像一阵刮过的旋风,李局长医院地形没他熟,转了几个弯就跟不上了,只好一路问着去。

医院里的病人不知道跑的风一样的这个人就是那个传说中泰山压顶而面不改色的凌院长,只当他是家里出了事的病患家属,纷纷都自觉的给他让过一条道出来;

医院里的医生护士见了凌院长跑成这样着实都吃了一大惊,院长平时做事也是雷厉风行速度不慢,但是论仪表神态,总是那么从容不迫的,不知道这医院是出了什么天大的事了,能让凌院长惊慌失措的跑成这样。

凌远就这么一路跑到了急诊大厅,放眼望去满满的都是人,“熏然在哪里熏然在哪里?”凌远心里颤着,脑子一片空白,从没像现在这样慌乱过……

“凌远?你怎么在这里?”李熏然正站在大厅里,忽然看见人群向两边散开,凌远忽然出现在他的眼前……

凌远转过身,看见李熏然一身是血的站在那里,瞪圆了眼看着他。

“你不是去美国了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这段时间一直忙乎着案子的李熏然直到这一刻见到凌远,才知道之前自己不是忙得顾不上凌远,而是因为怕自己想起他才拼命的让自己忙起来。此时此刻,见到凌远,李熏然脑子里毫无预警的闪现出多年以前简瑶跟他说过的一首诗:“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而此刻的凌远和那边正诗情画意的李熏然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他愣愣的看着李熏然,那么精神漂亮的一个小伙子现在白着唇,一半脸上都是血迹,整个身上都是触目惊心的红,只一双眼黑亮亮的望着他……

凌远觉得脑子里绷着的那根弦噹的一声就断了,眼睛死死的盯着李熏然,那片触目惊心的血渐渐晕开染了他的视线,占据了他的思维,凌远好像回到了阿诚死的那天……

李熏然顺着凌远的眼神看向自己,再看向凌远的神情,突然意识到凌远有些奇怪,“凌远,这些都不是我的血,是那个罪犯的,我没受伤,凌远,凌远你能听见么?”李熏然拼命摇晃着凌远。终于,凌远有些涣散的眼又有了焦距……

“熏然?”

“是我是我,我是李熏然!凌远你吓死我了,你丢了魂了么!”

“你怎么样?”其实只要仔细看看,就知道这些血不是李熏然的,他这是关心则乱,自己吓自己。

“我身体好着呢,刚刚抓军火犯的时候我还过肩摔了呢。”李熏然讲到过肩摔,伸出两只手在空中比划了起来。

“你啊,赶紧把你这身衣服换了,再洗把脸,太吓人了。”凌远看着他精气十足的样子总算放了心。

“我也想啊,这不是罪犯受了重伤我跟着过来了就。”李熏然伸手扒拉扒后脑勺,瘪了瘪嘴。

凌远掏出电话给李局长报了个平安,放下电话就瞥见李熏然歪着个脑袋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好奇看着他。“你什么时候跟我爸关系这么好了?一口一个伯父的叫着。”

凌远没有回答抬手摸了摸李熏然微卷的头发,“走,我带你清理一下。”

李熏然被凌远揪走了,等李局长才气喘吁吁地跑到了急诊中心,哪里还看得到他们俩的影子……

你是我的金风呀我是你的玉露啊~~~~~233333~~~~~最近的关键词是拔丝各种糖的节奏啊~~~~~~

12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