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志雄与启平】太阳的后裔7

目录

7 拔*无情。
“噗!”韦天舒喝着饮料噗呲喷了出来。坐在他对面的赵启平身手矫捷的拿了菜牌挡在面前,完美的防御了韦天舒的人体喷泉,避免了被喷了一脸一身。
“韦大主任,公共场合,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形象?”赵启平嫌弃的把菜牌扔到一旁,修长的手指弹了弹袖子上并不存在的饮料渍。
“你跟我说形象?”韦天舒瞪着眼睛,决定不跟赵启平讨论形象的问题,脸上还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所以说,你跟你那个什么黄才见了三次就滚了床单?”
“黄志雄。”想起那一天黄志雄在他身上动作时不停的在他耳边闷哼低喘着让他叫哥哥,赵启平的耳尖偷偷的红了起来。
“什么?”韦天舒还沉浸在刚刚赵启平抛给他的巨大信息量里,完全没注意到赵启平的小小变化。
“他叫黄志雄。”赵启平用他那低沉好听就是有点哑的声音又重复了一遍。
“拜托!他叫黄志雄还黄猫熊还是黄狗熊根本不是重点好嘛!重点是你跟这个人见了三次面就滚了床单,不仅滚了还被压了,不仅被压了而且压完之后还被拔diao无情了……”
赵启平伸过手捂住了对面韦天舒正讲的吐沫星子横飞的大嘴巴!再让这货说下去整个餐厅都要知道了!!!
“你能不能小点声!!”看到韦天舒拼命的点头示意才松开捂住他嘴的手,压低了声音说道,“他那是接到上级命令要出任务,什么就拔diao无情……”赵启平想起了那天他躺在床上,高潮的余韵还没有消退,黄志雄就接到了电话,匆匆忙忙的要归队!
赵启平洒脱惯了,但是这种情况下心里还是涌起了小小的不舒服……他发誓,只是小小的不舒服而已……然后,赵启平居然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嘴黄志雄这回要去哪里。黄志雄正在提裤子的手明显一顿,面露难色,说这是军事机密不能透露……
赵启平其实问出嘴的时候就后悔了,也没指望黄志雄会告诉他。但是当他真的看着那个刚刚还在床上大力肏干他的男人赤裸着上身裤子还没提上呢就这么一副样子实在让他心里那点小小的不舒服开始放大了……
“你该不会是特务间谍什么的吧?”
“想什么呢?”黄志雄已经穿戴好,闻言走过来摸了摸赵启平已然凌乱不堪的头发,然后在他鼻子上轻轻一刮。“我走了,疯狂动物城我们下次再一起看,等我。”
赵启平看着黄志雄的背影,生生的咽下那句差点脱口而出的什么时候回来……
这不像他赵启平……
“干完就跑还不是拔diao无情?呃……”韦天舒嘟囔了一嘴之后发现赵启平立起的眉毛赶紧闭了嘴,乖乖,这黄志雄到底是何方神圣,这游戏人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赵启平该不是动了真情了吧?
“你该不是打算跟这个黄……嗯,志雄来真的了吧?”
“什么真的假的?”赵启平装着听不懂的样子。
“你跟他上了一次床,该不会真被掰弯了吧?”赵启平的丰功伟绩韦天舒知道的很清楚,一次就被掰弯了看来这个黄志雄活儿不是一般的好啊。不知道这个黄志雄到底长的什么模样?韦天舒看着赵启平那张看起来跟李熏然长得一模一样的脸,脑袋里莫名其妙的涌出一个想法,不知道凌远有没有什么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然后随即被自己的想法吓的打了个寒颤的韦天舒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这怎么可能呢?
“弯什么弯?我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再说,谁被谁掰弯了还不一定呢?”兀自强撑……
小赵医生平时大方幽默,荤的素的玩笑都开得起玩得开,可是一旦你触了他的底线,他会一句废话不多说头也不回的直接say goodbye。凌远休假去了国外陪李熏然养病,薄靳言和简瑶满世界度蜜月去了,傅子遇又被梁锦文拐去了香港,李睿成了代理院长之后整个人忙的脚打后脑勺,见到他就抓他干活,狠心程度比凌远那时候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这么寂寞如雪的时候遇到了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另一扇大门的赵启平,生活才开始又有滋味儿起来,说什么他也不能失去这个带给他生活乐趣的小伙伴儿。
所以韦天舒从善如流的转移了话题……
————
两个人吃完饭,赵启平要去看电影,还是个动画片,疯狂动物城!韦天舒其实不想去,他一个大老爷们跟另一个大老爷们去看一动画片,怎么想怎么奇怪……
但是赵启平今天来了劲,不去泡吧不去喝酒非要去看动画片,韦天舒没办法,只能一脸不甘愿的陪着去了。
赵启平叼着吸管,白了一眼在旁边笑成个三炮一样的韦天舒,说不来的是他,笑成二百五的也是他……
剧情很精彩,朱迪和尼克在银幕上你来我往,可是赵启平却看不进去……
“疯狂动物城我们下次再一起看,等我……”
不知道为什么,黄志雄临走的时候说的话在赵启平脑子里来来去去……
赵启平不堪其扰,把嘴里的爆米花嚼的嘎嘣嘎嘣,嘎嘣嘎嘣,嘎嘣嘎嘣……最后手一扔,这电影算是彻底看不下去了,佯装着医院来电话叫他回去,跟嘴笑得一直合不上的韦天舒打了个招呼离开了电影院。
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逛了一会儿,捏着刚刚在一家杂物店里买的馒头人玩偶,居然真的接到了医院同事的电话说家里有事能不能跟他串个班,他反正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了。
看着手里拿个馒头人笑的满脸褶子的样子越看越像黄志雄,想扔又舍不得,最后还是踹进了衣服兜里……
值班值到半夜的时候,来了个急诊病人,伤势不轻,需要及时手术,可是病人身上一没有证件二没有手机三没有钱包,病人自己意识又不清楚……
按照规定,这种情况是不能给病人做手术的……可是如果不及时手术,病人这条腿可能就会废掉……
赵启平当然给病人做了手术,一条好腿显然比那些死规定重要的多……
手术很成功,然而这位病人在第二天居然不告而别,跑了……
小赵医生作为接治医生理所当然的受到了处分,包括他们科室的人都遭了殃,院长大发雷霆的把这位病人没交的手术费和住院费都算在了他们身上,小赵医生拿大头儿,剩下的人跟着他吃挂落儿平摊剩下的部分!不忍心牵连同事,赵启平一人做事一人当的自己认了全罚!
即使这样,赵启平还是被狠狠批了一顿!连带着还取消了他今年评定职称的资格!小赵医生憋屈死了,他们一群人忙活了大半夜换来这么个结果!
想起当初怀着救世济人的心选择做医生,有些心灰意冷……
捏到了衣服里的馒头人,掏出来看着那张兀自笑的眯成一团的脸,越看越像黄志雄……
————
我回来啦~撒花~太阳结局了~今天更这篇纪念追剧的日子~
太阳都完结了我居然才更到7……而且怎么这剧情越写越有要自由飞翔的趋势?我拽~
其实这坑我弃了你们会怪我么?哎哎哎,别扔烂菜叶子臭鸡蛋,我随便说说的,我这不是跪的好好的在更文呢嘛……哎呀你们这一说就炸的暴脾气……(lo你戏好足……-_-#
心情压抑,果然文是会跟着心情走的……
所以小赵医生憋屈了会怎样呢?小雄我同情你……(滚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28)

热度(44)